DSC_0475.JPG

本來打算過年待在倫敦市內啃書皮準備考試老婆卻認為:『過年就該有過年的樣子無論如何都要出去晃一晃套句澳洲原住民的話語這叫Walkabout!』。

DSC_0471.JPG

老婆訂了一家在Stonehouse的百年旅館是可以接受有寵物狗的房客的歷史旅館Stonehouse Court Hotel簡單收拾了幾件衣服就上路了旅館的每一位員工都對我們與狗相當的友善狗唯一不能進去的地方就只有飯店裡的餐廳這跟紐西蘭的飯店對寵物有恐避之不及的態度差太多了旅館老闆娘的兩隻白色西施狗就在飯店外邊跑嬉鬧擔起迎賓的重任

DSC_0524.JPG DSC_0541.JPG DSC_0550.JPG DSC_0551.JPG DSC_0775.JPG

旅館裡有一個超有情調的西式餐廳(Henry’s Restaurant),我們的早點與晚餐都是在餐廳享用的,各式各樣的麵包都是廚師現烤的,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呢!

DSC_0776.JPG DSC_0777.JPG DSC_0831.JPG

Stonehouse附近的山丘上可以看到鄰近所有鄉鎮的遠景走到山頂上也只要一個多小時元旦第二天就享受這樣的新鮮空氣與美景相當難得此時大考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DSC_0851.JPG  DSC_0867.JPG  DSC_0893.JPG DSC_0905.JPG

參觀了鄰近的一個小鎮名為Gloucester鎮裡有一座千年歷史的教堂

DSC_0915.JPG DSC_0917.JPG DSC_0932.JPG DSC_0953.JPG DSC_0963.JPG DSC_1024.JPG DSC_1025.JPG DSC_1028.JPG

在當地的一個歷史酒館Fountain Inn喝了杯咖啡寵物不得入內),所以陪狗狗在頭喝咖啡西北風

DSC_1029.JPG DSC_1038.JPG DSC_1039.JPG

這一次去了很多個小鎮,在這裡約略提起一、兩個比較喜歡、特別的來介紹一下。另一個是Cheltenham,這個城鎮給人很Bond Street、Regent Street、Oxford Street的感覺,很多高級的商店,可以瞎拼、敗家。

DSC_1043.JPG DSC_1045.JPG DSC_1047.JPG DSC_1082.JPG DSC_1103.JPG

Bibury則是另一個很美麗的景點,抵達這個小鎮的時候,突然下起了濃濃的大雪,也參觀了當地的人工觀光鱒魚養殖場。

DSC_1109.JPG DSC_0010.JPG DSC_0013.JPG DSC_0017.JPG  DSC_0046.JPG DSC_0056.JPG DSC_0065.JPG DSC_0073.JPG DSC_0084.JPG DSC_0096.JPG 

二零一零年是一個收穫很多的一年,走了很多個國家、讀了很多的書,古人說的好:『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希望今年也可以有一個豐富的年度,準備迎接人生的第三個階段(the third decade),it sounds sc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