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今天是耶誕日,各位讀友們,耶誕快樂喔。法國滑雪世界知名。法國滑雪學校訓練出來的滑雪指導員更是戰力爆棚。既然來了法國,那就幫雙寶安排滑雪課程囉。法國有五家滑雪學校,包括:ESF、ESIEvolution 2Prosneige 和 Oxygene。我們報名了ESF的私人滑雪課程。ESF指導員的實力我早有耳聞。再來 ESF 滑雪學校就在旅館的正對面,報名很方便,哈哈。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我自己一頭熱幫雙寶報名,他們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但是我說只要把課上好上滿,我回倫敦後就各買個小禮物給他們。為了讓他們上課,我真的是腳進了腦汁。心想,天呀,來到法國,可以跟戰力爆棚的法國滑雪教練上課,這是多難得的事情啊。小孩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ESF私教收費約每小時58歐,一個小孩或兩個小孩上課都一樣。我幫他們報名了每天兩個小時,從中午12點到下午2點,考慮到他們乘坐纜車就要5-10分鐘,兩個小時的時間足夠讓他們跟著教練全山跑來跑去了。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目送他們跟著教練離去,我跟太太就去悠閒地喝咖啡去了。哈哈。後來教練帶著雙寶歸來,教練說他帶雙寶到 Les Carroz 雪場去了。他們去滑了Slalom 競賽旗門、饅頭、紅線與黑線。聽說二寶滑得很興奮,雖然有時候會分心,但是二寶專心的時候可以並行滑雪。相當不錯。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教練說他們倆的滑雪等級相對於 ESF 幼兒滑雪系統下的 二星 (2nd star) 到 三星 (3rd star) 等級。基本上是可以在藍線和紅線上作併腿滑的動作。再往上走就是 銅星 (bronze star) 與 金星 (gold star)。我還蠻意外的,或說是喜出望外。畢竟我讓雙寶從三歲開始滑雪,不停地訓練、上課,這樣累積出來的基本功可以讓法國滑雪學校的教練評為二星到三星之間。兩個小時的訓練之後,雙寶都餓死了,大寶五分鐘內就嗑完了一份義大利麵。二寶啃了一盤薯條。呵呵。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這是我等他們上課時坐下來享受太陽的自拍照。哈哈。明天跟後天,還有兩堂私教課喔。期待雙寶滑雪技巧精進。

<2023年> 在法國滑雪小鎮 Samoens 度過耶誕日,

我今天只有滑了八公里。算是比較悠閒的一天。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