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2

自從上兩週第一次體會到了自走的快感之後,她現在不太喜歡被人抱、也不太喜歡坐車、就喜歡被大人牽著手自己走、有時候會看到她自己站起來走路並試著踢踢腳邊的球。這一種成長的過程似乎比以往來的越來愈快囉,看她從一個只是躺在床上的小娃兒變成了一個小公主。哎,當爸爸的雖然擔心的也多了,可是盯著她的成長卻也是一種超脫出柴米油鹽的快感和成就感。

 

話說,最近臉書上傳了一個豐田的汽車廣告,拍一位父親載著女兒從醫院回家到看著女兒出嫁,看著看著我自己也眼淚脫眶而出。

自許父親節快樂,也要向來倫敦幫忙的岳父說聲父親節快樂。全天下的父親,你們都辛苦了。

 

老婆大人幫女兒買了新玩具。

 

第一個是簡單的溜滑梯 First Slide。可以安放在室內或室外使用。

IMG_2668

 

 

IMG_2667

 

第二個是偽三輪單車 ,smarTrike Dream Touch Steering 4-in-1 trike

IMG_2646

神奇的三輪車,可以隨著小孩的年齡成長而成為真的三輪單車,很有趣喔。

IMG_2644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rtrike first slide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