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ony (5)

畢業當天,太陽伯伯雖然沒有出來露臉,他很給面子,也沒把地面搞的溼答答的。八個月了,有同學特地從北歐、東亞趕回來參加這個兩個小時的畢業典禮、也有同學一拿到證書馬上回到公司上班。一位來自德國的同學目前在法蘭克福工作無法到場,昨天也寄了幾張活動剪影給她。

Ceremony (7)

來自甘肅同學目前在香港工作、剛有了小baby生活忙碌不克前來參加、但是他在香港看了網路上的畢業典禮的實況轉播,我相信他此刻也同樣感到光榮。我們也聽到了一位不動產投資科系的俄羅斯籍畢業生辭世了(可能是心臟方面的問題),所以上台領獎的時候是由他的表妹上台帶領(並沒有穿畢業袍)。一開始覺得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位沒穿畢業袍的學生上台領獎,後來知道因果之後才為這位英年早逝的俄羅斯籍畢業生感到婉惜。這生命的脆弱與短暫,教人不勝噓唏!

Ceremony (8)

畢業典禮的過程是相當的愉悅,老婆也請假前來觀禮還充當我的攝影師,幫我和同學拍照。學長霍華德也來了,還帶了一束花來祝賀,在這裡再一次跟他說個謝謝!下一次他拿到博士學位時,我們一定會回贈的(外加一瓶上等的葡萄酒)!

Ceremony After (18)

註:剛剛看到新聞報導,英國的經濟衰退,已經正式進入recession。畢業生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衝、向錢衝吧!!!!!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