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20120423-174640

二零一零年九月入學,二零一一年九月繳出論文,從繳出論文的那一刻到今天有八個月了(工作了七個月)。明天就是我在倫敦的第一場畢業典禮。看起來天公可能不太會作美,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明天氣象預報的預測是一會兒晴天、一會兒下雨。希望明天太陽伯伯給個面子讓我的碩士畢業照片英姿容光煥發!老婆大人會陪我出席,對於不能來參加典禮的父母親、岳父岳母、遠在波士頓的哥哥,還是要向你們說聲:『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有幾位回國工作、不能回來參加畢業典禮的中國同學-李志東騰(已經當爸爸了)與吳巧書,你們的上台頒獎證書的喜悅我們代領了。很高興認識你們,與你們一起讀書、奮鬥是我的榮幸!也要在此謝謝幾位學長、學姐給我的啟發,指導我如何準備學校的考試與作業。

老婆大人,沒有你,就沒有名列前茅的我!謝謝你們,此刻我很幸福!CASS Business School萬歲!

CASS Howard and Leon - 複製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