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PNG

這一次的世界杯讓英國人傷透了心,英國人昨天被法國人踢出了半準決賽。英國隊與法國隊在比賽歷史上可以說是一面倒,曾比過十六場國際賽,全是英國隊贏,這一次卻是法國人勝了。這對英國人來說真是一口難吞下的氣啊!兩分鐘前,史上的兩大勁敵-南非隊與澳洲隊打了一場讓大家都緊張無比的比賽,分數上幾乎是不相上下,最後澳洲隊以十一比九把南非隊給踢出了半準決賽。唉呀,我們身邊也澳洲朋友也有南非朋友,真不知該幫誰好,現在看起來,紐西蘭在準決賽上將會對上澳洲隊了,我絕對是站在紐西蘭隊這一邊的了。

再半個小時後,紐西蘭即將對上阿根廷,兩隊對上過十七場比賽,紐西蘭贏十六場,大家都認為紐西蘭會晉級無疑。紐西蘭加油、加油、加油。

可以在Apple Store下載App,名為『Official Rugby World Cup 2011 App』,這個App很實用,有球賽的最新消息。(上圖)為此世界杯的樹狀圖。

也可以到官方的網站上找資訊www.rugbyworldc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