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6.JPG

一想到三天後的『倫敦到巴黎』的慈善自行車挑戰,那種『興奮』又『緊張』的心情,讓腎上腺素的過度分泌,導致頭三天半夜睡不著覺,或是清晨五點就已經跳起床,模擬挑戰當天的行程。(上圖是剛剛購買的一個Saddle Bag來安置備胎及修車工具,十九英鎊。)

DSC_0088.JPG

偉恩跟我花了一些時間在前院微調自行車,白人鄰居Ben也熱情地跨刀幫忙我們調整煞車皮的鬆緊度、解答我們一些上鍊的問題。

weather.JPG

倫敦的天氣是一天比一天糟糕,雨越下越大。BBC的天氣預報是星期五會下雨。連法國都會下雨。這傾盆大雨澆不熄Leon心裡那種要向『大自然』和『道路』挑戰的熱情。艷陽(中暑)和大雨(失溫)都擋不住Leon決心

weather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