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7.jpg

這是我第三次上課。上圖玻璃門中的倒影是我平常上課時的穿著。這一次上課,天空飄著細雨,但一路行車平安。速度慢了一下,但是沒有出糗喔。下課時,教練建議我買一台輕型檔車,平時在住所附近練習,將來考 Mod 1與 Mod 2 會比較順利。

IMG_3814.jpg

我的同事與朋友給我兩種建議。第一種是建議我買一台輕型檔車(例如上圖的Yamaha XSR125),藉此透過每天騎來熟悉換檔動作。第二種建議是多上幾堂課,考上了全駕照之後,直接買一台600cc以上的中型檔車。我現在很積極地在考慮當中。

RidingSession3.jpg

我又多訂了兩堂課。希望能夠加快檔車學習過程。

P.S: 我站在正義與民主這邊,默默替你們禱告,全世界都在支援你們,你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