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8.jpg

前天二寶上滑雪課進步很多,已經從藍色班晉級到今天的紅色班了,可喜可賀。打鐵趁熱,既然他已經學出興趣,今天就再去一次室內滑雪館。老樣子,二寶上課,我就跟大寶一起滑雪。

IMG_0506.jpg

再上課之前,我讓他們到滑道旁的平地上,練習如何使用雙板在平地上滑行(有點像溜冰一樣的外八字滑行)。

IMG_0508.jpg

大寶已經學會了,所以她就示範給二寶看。

IMG_0510.jpg

二寶邊滑雪邊玩雪,非常調皮的。

IMG_0519.jpg

到了上課的時間,我們乖乖地送二寶到紅色班的等待地點。太好了,跟他周二的課是同一個教練,連學員也是二寶認識的。二寶信心大增,頭也不回地就走了(喝)。

IMG_0537.jpg

今天也是在學習坡道上練習幾圈之後,教練帶在兩小就直攻主坡道頂上了。二寶在扶T-Bar時,有摔了一跤,但是他居然能自己爬起來,還自己把T-Bar再夾回雙腳中間。太強了。

IMG_0528.jpg

今天的90分鐘的課程,他們師徒三人就從最頂上滑下來,到最後還讓二寶拿著雪仗滑雪。二寶真的是速度小惡魔,哈。

IMG_0531.jpg

身為父親的我,真的非常的自豪。

IMG_0532.jpg

今天大寶做功課時,她說她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因為冬天會下雪,這樣她就可以滑雪了。

IMG_0544.jpg

太棒了,滑雪終於成為我跟大寶與二寶的一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