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3.jpg

到了暑假,小孩子的活動很多,可以上馬術課、跳舞、游泳等等的課程,但是我的選擇是室內滑雪。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讀者都應該知道,滑雪是我畢生的興趣。大寶從三歲開始就接觸滑雪。二寶也是從三歲開始接接觸滑雪,但是經過一年半的新冠肺炎封城,二寶的滑雪進度嚴重耽擱了。直到今年四月底我才開始讓他們重新回到倫敦近郊的室內滑雪館。二寶一開始需要很多的鼓勵、需要大寶陪在他的身旁。約在七月初,二寶(約五歲半)突然間開竅、成熟、獨立了,現在的二寶可以自己去上課,能接受爸爸與姊姊在一旁觀看。 

IMG_0424.jpg

大寶在旁邊鼓勵著二寶。二寶乖乖地去上課。

IMG_0425.jpg

等二寶去上課後,我跟大寶就著裝進室內滑雪館滑雪囉。我就能趁機運動一下了。超棒的。

室內滑雪館有暑期的滑雪營,分成綠色、藍色與紅色三個小團。二寶在藍色團(能夠連續轉四個彎)。我們自己滑雪之餘,當然還是會幫二寶拍照錄影、成長紀錄。

IMG_0429.jpg

過了一個鐘頭後,教練覺得所有的小孩子都差不多了,就帶著他們上山了(到室內滑雪場的最頂端)。

看的二寶第一次乘坐T-Bar到最頂上的坡道,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驕傲。

看著他們從主要坡道上滑下來兩次,課程就到的尾聲。教練說二寶的進度很好,下次可以上紅色團了。歐耶。很快,我希望二寶就可以跟大寶一起進入周末的滑雪學校學些更高級的滑雪技巧。

滑雪是個很大的坑。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