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7.jpg

假如你有看我上一篇關於在倫敦學重型機車的手札,你知道我連重型機車的強制基本訓練都沒有考過(慘),所以我還得再上一次加強路訓課,教練同意的話我才能拿到 CBT certificate。

八月中旬我要考筆試。要拿到 CBT certificate加上筆試過關,我才能開始正式上重型機車的駕訓班,接著才能報考重型機車的駕照路考 module 1 (教練場) & module 2 (實際路考)。 

motorcycle training.jpg

對於在英國考重機的詳細過程,我老實說我有點霧裡看花、有點懂、有點不懂,我還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有機會就找在倫敦騎重機的朋友或同事問相關的問題.......比如說: 重機店家、駕訓班、裝備等等的問題。

我把我這幾個月在摩托車練習與裝備的花費先列在此。假如你也在英國,也想要報考英國的重型機車的駕照,希望以上的花費列表可以給你一些參考。

假如你在英國考過重型機車駕照,有相關的經驗要分享,請你也再此留言。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