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89.jpg

很難想像,2020年3月16號,我第一次在部落格上PO了我第二天搭乘Uber上下班的文章。

https://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68788865-coronavirus

現在是2021年3月14號,倫敦在封城3.0當中,印象中那熱鬧的柯芬園依然是死寂一片,我仍然要到公司上班,但是地鐵裡空蕩蕩,所以膽子也大些了,都是坐地鐵上下班。

IMG_8184.jpg

下班後,順道到柯芬園的 Mairage Freres 幫家裡的CEO買茶葉。店家仍然有開,但只能在櫃台前點選茶葉,店員會到後台去拿。

IMG_8187.jpg

https://www.coventgarden.london/brand-directory/mariage-freres/

家裡的CEO堅持要喝Bouddha Bleu,就是有水果香的綠茶那種。

9efe2f16-8867-4b54-b28f-e9653ad47825.jpg

真希望在四月後,當倫敦城解封之後,能夠再次看到倫敦的繁華熱鬧的那一面。

IMG_8189.jpg

希望2022年3月14號,當我再次看這篇文章的時候不會是鬼打牆。希望到時所有的病痛都能隨著疫苗隨風而散。

讀者們,等著我出遊,再來放照片大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iage Frères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