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8A344B-9C07-4BDB-858D-7912CA423274.JPG

這一周要到辦公室上班幾天,有鑑於昨天減少班數的地鐵人擠人(看報導),我今天上班考慮了幾個選項:(1) 自己駕車(停車費£55與市區空汙費£13 = £68),搭計程車 £28 + £23 (=£51),或搭地鐵(有月票,可是空氣不通風,怕被傳染)。最後選擇了搭 Uber 計程車上班。早上的計程車司機告訴我最近的客人少的七成,他們的生意大減,對生計上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IMG_3219.jpg

一路上經過了攝政街(Regent Street),約早上八點半左右,路上除了公車之外,幾乎沒有其他行車與行人。真的是非常時期的倫敦西區啊。

EE69B8C2-01A8-428E-9B75-81950D4FC133.JPG

上圖是午餐時間,我走到 Boots 去幫朋友的小孩買退燒藥。整個皮卡迪里商圈都沒有人。除了兩三位攝影師在拍空空蕩蕩的街景之外。完完全全沒有人。

IMG_3225.jpg

中國城旁的 Shaftesbury Avenue,悲慘世界的劇院在前面,空空如也。

IMG_3227.jpg

皮卡迪里商圈。

IMG_3229.jpg

最有名的大型電子看板。

很難想像的到這樣的場景吧?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