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dbb552b-84bf-4627-8c06-b5c83af53d20.JPG

今天是小孩待在家裡的第六天,是英國政府宣布所有餐廳劇院停歇抗疫的第二天。這一周我還有上班,但是路上所見的行人不多。

今天全英國上下已經超過五千確診病例(兩百三十三例死亡病例)。 https://www.bbc.co.uk/news/uk-51991887

今天也是英國的母親節,政府呼籲大家今天不要去與母親會面,以免將病毒帶給高齡的母親們。

IMG_3153.jpg

在倫敦的十多年,第一次看到這樣清閒(含蓄)的倫敦,真是超脫現實的一種奇怪感。就像漫威裡的煞諾斯拿了無限寶石彈指之後,人都灰飛煙滅了。

真希望這樣的倫敦只是短期因應新冠病毒的挑戰,不是成為未來的常態。

IMG_3149.jpg

但是這樣的疫情,真的可以在未來十二周內就獲得控制嗎? 你覺得呢?

希望妳們都能安全度過這場戰役(疫)。記得多洗手喔。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