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05.jpg

買了一個裝十二隻拍子的網球袋後,我開始考慮也幫自己買一個球袋,適合我自己外出跟朋友打球用。

IMG_3512.JPG

 由於這是溫網紀念款,所以球袋兩面都有很顯眼的 溫普敦 (Wimbledon) 字眼。超級特別的。

IMG_3506.jpg

看來看去,BabolaT設計的球袋看起來就是比其它大廠的球袋來的好看。背起來雖然有點像幫這品牌做廣告看板,但是就是好看,很難不下手。

IMG_3514.JPG

有一層是隔溫層可以在酷熱夏天中維持球袋內的溫度保持球線的品質。可以放兩把網球拍。

IMG_3516.JPG

另一層也是可以放很多球拍,我有看別人最多裝四五隻拍子。空間超大的,可以塞一堆衣服褲子的。

IMG_3510.JPG

有一格是可以拿來放臭鞋子的。

IMG_3507.jpg

拍一張正面。

IMG_3508.jpg

拍一張背面。

我網路上找了兩段跟這個球袋相關的影片跟你們分享一下。

下面的袋子都是我們家的。

IMG_3528.jpg

官網:http://www.babolat.co.uk/product/tennis/luggage/rh6-pure-wimbledon-7511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olaT RH6 Pure Wimbledon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