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1.JPG

有沒有同事看著你,然後對你說你有『Heathrow Injection』?『Heathrow Injection』到底是什麼東西?『Heathrow Airport』是倫敦希斯羅機場,『Injection』是注射,那『Heathrow Injection』是什麼,為什麼同事邊說會邊嘴角上揚微笑,當他們微笑的時候,你要跟著傻笑嗎?

 

讓我來告訴你好了,『Heathrow Injection』指的就是你變胖了!!!!不信的話,你自己去收尋引擎上找找這個詞彙的英文翻譯。

 

『Heathrow Injection』顧名思義指的就是當你住在倫敦一段時間後、你會習慣當地的快速步調、增加吃速食外賣的機會、天氣不好、時常下雨、長時間工作和運動量減少,然後就變胖了。

 

所以當你的同事說你有『Heathrow Injection』,你千萬不能跟著傻笑,反而要提起嚴重的抗議,為你的啤酒肚平反喔。

 

延伸閱讀:

英國人最常用的問候語 Are you alright?

限男性使用的 You are a legend!

職場上常聽到的英文俗語 chin、sal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辭彙 英文學習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