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2)

事先聲明:這一篇文章不是『網拍』,也非『開箱文』、更不是『置入性行銷』。這一篇文章算是我的『產品使用心得』。

photo (10)

這個Burberry iPad cover是我在2011年年底買的,真品、來自義大利,但卻是在Bicester Village Burberry outlet買的打折過季商品,買的時候店家老早打過了多次的對折(我算是撿到便宜的寶物),我是買來裝自己的iPad 2

photo (9)

photo (8)

這個Burberry iPad cover的背後並沒有一個可供對外相機專用的洞,也不是有磁鐵的smart cover(能夠讓iPad 2自動開機的那款)。我打定主意這iPad 2的相機本就沒有多好,所以少一個洞也罷了。沒有具有磁性的smart cover也罷,我只要用完iPad 2後自行手動關機就可以了。

photo (7)

單手托著看電子書也可以,保護套本身有些重量,所以拿久了會手痠。

photo (5)

這保護套的本身設計並沒有讓平板電腦可以平著放在桌上(的裝置),所以後面要放一個重物來將保護套給拱著(如下圖的右手邊的小茶盒)

photo (6)

P1060504.JPG

選擇這款Burberry iPad cover是因為色系算中性,這樣我跟老婆都可以外出使用。

photo (11)

我覺得這Burberry iPad cover還蠻好用的,推薦!

注意喔:這不是給iPad 2以上的平板電腦專用的保護套,因為保護套的背後並沒有一個可供對外相機專用的洞。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