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px-Taiwan_ROC_Passport

根據奇摩上的新聞指示,中華民國(台灣)以經有129個給我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不過根據Henley Visa Restrictions Index 2012的統計,中華民國(台灣)以經有120個給我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加上美國的話,那就是121個。真是厲害,我以為有生之年沒辦法看到這 樣的奇蹟出現。台灣人恭喜囉!好樣的!


你會不會有興趣知道全世界那些國家擁有最多的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的權益。


根據Henley Visa Restrictions Index 2012的統計:


第一名:丹麥(169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二名:芬蘭、德國、瑞典(168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三名:比利時、法國、荷蘭、英國(167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四名:美國(166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五名:紐西蘭、日本(165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六名:澳洲(163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九名:韓國(160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三十六名:台灣(120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第九十二名:中國(41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吊車尾的是阿富汗(26個免簽/落地簽的國家或地區。)。


Henley & Partners:https://www.henleyglobal.com/citizenship/visa-restrictions/

微基百科:http://en.wikipedia.org/wiki/Visa_requirements_for_Taiwanese_citiz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