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7

旅館:這是一家很優的家庭旅館,有一半的房間是老式的,一半是剛裝潢過的,不要住到老式的房間喔。

地點:這是在Villars滑雪山區內的旅館,瑞士境內。

舒適:剛裝潢過的房間設備非常舒適。

風景:可以直接看到我們滑雪的雪道Meilleret,從山上也可以直接看到我們的旅館。

印象最深刻的事物:晚上的套餐非常的美味,他們開放的吃到飽狂歡之夜太厲害了。櫃檯服務員的人超nice的。

建議朋友去住:會,自己會希望再去住一次。

需要開車:不需要,到了火車站會有人來接送,坐火車小心有扒手。

地址:Route des Layeux, 1884, Villars Sur Ollon, Switzerland

網站:http://www.eurotel-hotels.it/en/switzerland/villars-sur-ollon-switzerland/37-eurotel-victoria-villars.html

DSC_0158

DSC_0163

DSC_0168

DSC_0169

DSC_0833

DSC_0128

Bella 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