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Lance 1

上周末我去跑了一場輕鬆的Nike + 舉辦的倫敦市區內10K路跑

IMG_0409

今年的10K路跑是非常特別的,恰巧是二零一二年的奧運年及英女皇的鑽石年登基大典的慶祝,整的路跑行程會有非常多的前運動金牌得主與紳士名流加入,路跑的場地也會是奧運會上指定的四十公里馬拉松路程的其中一小段。

這是我從去年年底就報名,等了整整八個多月才開跑的活動。在還未開跑之前,起跑點上有歌星在勁歌載舞,氣氛真的非常的high

IMG_0384

先不說這些機緣巧合好了,光是這個路程裡,跑者會行經Big Ben(大笨鐘), The London Eye(倫敦眼), St Paul's Cathedral(聖保羅大教堂), Trafalgar Square(國家畫廊前的廣場) and Westminster Abbey(西敏寺)。路程上的景色可說是相當的養眼。

Leon

兩萬一千人在豪雨中開跑,那種雨中路跑的精神真是讓人感動。還好我有戴一頂路跑用的帽子,不然可能連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了。恰巧我也喜歡在雨中慢跑,跑起來不會太熱。上面是大會用GPS定位的我的腳程與經過的數個計分點,我跑了一個小時又十七分鐘,是兩萬一千人中的第17959名次。這次還有一位朋友陪跑,一路跑一路聊天,很high

Raining Photo

IMG_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