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1415430769812

剛看完了曹瑞原的『好遠又好近』,電影結束後有一點失望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李安的飲食男女電影讓我印象深刻、感動。我對曹瑞原的第二集有相當多的期待。我不會浪費口舌重新介紹整部電影的劇情,讀者可以自己進電影院觀賞或者是租DVD回家看。

我舉幾個例子好了,例如說:

第一:藍正龍的角色並沒有任何的意義,除了穿針引線之外,眼神也 相當空洞,那台腔也太重了!

第二:電影剪接的部分也不特出,整體不流暢,該張顯的部分太短,沒有意義的部分沒刪除。

第三:沒有意義的部分,例如說:『歸亞蕾在機場被行李推車拖著走』的部分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第四:該張顯的部分太短,例如說:『當歸亞蕾品嘗那一道茄子之際,回首望著曾江時,那是最催淚的點,結果一個鏡頭就帶過,接著歸亞蕾邊哭邊跳舞。』。整個流程沒辦法讓我去體會她的痛,任人失望。

第五:這部電影又是讓歸亞蕾和曾江有更多的戲份與對話,我相信會更賺人熱淚。

第六:曾江的小女兒突然就跑去管理餐廳了,從一位愛溜冰的小姑娘到管理餐廳的過程也並沒有交代。

李安的飲食男女電影我給十分的話,曹瑞原的『好遠又好近』就五分吧(5 out of 10)。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