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Montana.JPG

Leon很喜歡滑雪,認為滑雪運動可以體驗『現在』。當Leon雙腿一躬,帶動他腳上的兩片雪板,往山底下衝的時候,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專注在身體的運轉、坡道的狀況,讓自己享受『活在當下』的快感,暫時性地忘掉過去,拋下未來,就這樣...

Best Leon 2

Leon目前居住在倫敦,工作之餘,會與老婆一起旅遊,旅遊的過程都會收錄著『歐洲探險』部落格裡。Leon也會對他在倫敦的工作、文化、社交圈、職場的觀察與體會記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假如你是第一次來這個部落格,也正好在考慮是否要到倫敦來居住、移民、求學,那麼Leon建議你閱讀以下的文章:

倫敦新生活手札倫敦惡鄰居英國人的日常問候語英國社交圈新文化倫敦地鐵 (散文) 倫敦骨董勞力士鐘表店腦膜炎住院全記錄英國階級文化東倫敦居住經驗英國人愛發牢騷倫敦民族融和及多元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