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l 1

『歐洲探險』部落格是一個很年輕的部落格,架設這個部落格的原始動機是想將自己和老婆在歐洲工作與旅遊的經歷,與台灣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寫『旅行遊記』並不是向旁人炫耀出國旅遊的風光,單純的是怕自己老了的時候會忘記這些曾經讓自己感動的經歷,也想要透過部落格認識更多出門在外(旅居歐洲、紐西蘭、澳洲)的新朋友。為了讓讀者可以更輕易地瀏覽『歐洲探險』部落格,自己花了一點時間歸納了這48個月來寫下的經歷。『歐洲探險』部落格一開始收錄了兩個比較大的主題,第一是『歐洲旅遊』,第二是『活動嘗試』。2010年後部落格收錄了『英國留學』的文章『紐西蘭留學』的文章

 『歐洲旅遊』-自己與老婆已經過了『背包客』的年紀,現在到歐洲玩都是選擇以租車或乘坐歐洲之星的方式,對於食宿方面也都比較講究,遇到的好的餐廳、旅館、民宿、傳統市集,都會收錄在『歐洲探險』部落格裡。目前去過最多次的幾個西歐國家是瑞士義大利法國德國。假如讀者想要到歐洲自助旅行,卻因為人文環境不熟而裹足不前,或聽到很多有關於歐洲的不肖份子欺負觀光客的傳聞,這裡提供了幾篇自己在義大利旅遊被騙被搶的遭遇,可供參考。

活動嘗試』-在紐西蘭的十四年裡,托養父親的福與公司栽培,自己在求學與工作的過程中,有剛好足夠的資金和機會來嘗試很多屬於冒險性質的活動,例如:滑雪冰河健走泛舟風帆、乘坐噴射汽艇、潛水、浮淺、與海豚游泳、輕航機、高空彈跳、騎馬、地洞漂流高爾夫球、室內軌道賽車、叢林漆彈生存射擊遊戲、武術...等等。自己是屬於比較衝動個性的人,做很多冒險活動之前並沒有做足功課,有時候會讓朋友、家人或自己陷入一些尷尬的場面。比如說:(潛水過程)軟倒在湖中四隻手足發軟無力、(滑雪)把剛學會滑雪的親戚帶到最陡的山頂、(高空彈跳)站在跳檯上發慌發呆了十分多鐘的糗樣。這些經驗可以提供給朋友或網友一個借鏡,讓接受冒險挑戰的朋友有一個心裡上的建設,做好萬全的準備。『活動嘗試』都是屬於『單次性』的活動嘗試,不算是『興趣』,藉以來了解自己的個性。

英國留學-慢慢地成為了鎮店之寶比如說那英國求學秘笈英國打工度假終極攻略都非常受歡迎喔

紐西蘭留學-這是我開始在整理的另一個區塊可以從『紐西蘭打工留學移民攻略』略之一二

『歐洲探險』部落格會越來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