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1

阿爾卑斯山脈上的滑雪場世界知名,這一次去的三個滑雪場主要是圍繞在瑞士境內的阿爾卑斯山脈-Alpes Vaudoises,這三個滑雪場包括:Villars-GyronLes DiableretsGlacier 3000。每一個滑雪場又有多個出入口,比如說:Les Diablerets又可以從IsenauMeilleret等較大的纜車入口進入滑雪場。山脈上的滑雪覽車幾乎將所有的入口連上,我們可以從Villars滑到Les Diablerets,甚至可以從三千公尺以上的冰河一路滑到山腳下。

DSC_0448

Bella 4

Villars有一條特別長的滑道,可以讓你滑的二、三十分鐘,一路穿過市中心的街道,再回到覽車上。Villars是這裡所有雪場中最大的一座,當初應該在這裡多滑上幾天,冰河的滑雪可以減半。

DSC_0449

DSC_0488

DSC_0491

DSC_0492

DSC_0499

DSC_0504

DSC_0508

DSC_0523

DSC_0527

重述一次在『Les Diablerets』的滑雪門票價錢,一人四天要兩百一十瑞士法郎,在加上每天二瑞士法郎的保險金,假如第二天手就摔斷了,那保險金就可以退給你最後兩天滑雪門票的餘額。雪具的話,我們自備了自己的雪鞋,雪板則是到當地的Holiday Sports租的,當地的出租店會給當地的旅館熟客九折。一人四天的雪板要一百瑞士法郎,但是就算天氣太壞不能滑雪也不能退費呢。

DSC_0534

相關連結

Alpes Vaudoiseshttp://www.alpes.ch/en/index.cfm

Les Diableretshttp://www.diablerets.ch/en/index.c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