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60.JPG

恰巧地路過了巴黎的瘋馬秀秀場,先前在旅館的櫃台前有看到瘋馬秀的宣傳單,出大門之前順手拿了張宣傳單。所以路過秀場的時候,我指著這個會場說,有點似曾相似問小屏是不是在裡看過這個秀的廣告。既然到了秀場前,擇期不如狀日,不如我們就進去看看吧!瘋馬秀與木蘭坊有點相似,瘋馬秀是以上空女郎和肢體美學為主軸的藝術表演,可能是西洋脫衣舞孃秀的始祖吧!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帶我哥去看看!(瘋馬秀比起脫衣舞孃秀多了一些藝術美學,並不是現代脫衣舞孃秀的那種低俗的表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詢問秀場櫃台的服務生,得知入秀場不需要預先訂位,我們找了靠舞台最近的桌子坐了下來,第一印象是每一個半圓形的桌子有四個小凳子,可供四個人坐,間隔距離非常小,每個人的膝蓋可以頂到旁人的膝蓋!我倆坐了下來,脫了外套,放鬆心情,準備看場好戲,服務生帶了一個無線的信用卡刷卡機,很親切地靠了過來,輕身細語地在我耳朵旁說,瘋馬秀的入場費每人一百三十五歐元,秀場會贈送每個來賓一瓶香檳。我煞那間傻掉,什麼?一個人一百三十五歐元?我回問:那我們不喝香檳會便宜一些嗎?我再追問:這裡有比較便宜的座位嗎?經過幾翻交涉,我們選了離舞台有些許距離,離走道較近的小凳子,每人只要六十五歐元,每人付贈半瓶香檳。

Crazy Horse Paris, 12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France (Ph: 01 47 23 32 32)

瘋馬秀整個秀程約兩個鐘頭,看完了秀,我們秀場附近的一家高級的義大利餐館,享用精緻義大利美食。聽起來好像有點不合邏輯,在法國吃義大利美食,原因是我們在義大利吃美食意猶未盡,到了巴黎,才會一直想要吃義大利美食!後來到了倫敦,我們才後悔沒有嚐盡法國美食,在倫敦街上到處尋找法國美食!

 

法國巴黎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europe/france/paris.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fr.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Paris.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