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 Lin London 10k Run 6.jpeg

今年一共有近四萬九千名跑者一起共享盛舉。第一名是一位來自肯亞的選手,他只花了二十九分零點二秒!第二名是一位來自伊索匹亞的選手,他花了二十九分零點三秒!兩個人只差了零點一秒而已呢! 

IMG_2230.JPG

小弟不才今年用了六十八分鐘才跑完十公里(第五千零七十名)不過在短短的十公里中,我超越了一位身穿超級馬利歐裝的跑者、兩位古墓奇兵(其中一位是男扮女裝)、一位海綿寶寶、一位超人、一隻泰迪熊、一位蝙蝠俠,不賴吧很多跑者的奇裝異服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能力,相當的有趣,往後找的機會會放到部落格裡給大家看看

photo.PNG

在這裡要特別介紹一下具有歷史特殊意義的二零一二年倫敦十公里路跑明年的倫敦十公里路跑具有特殊意義因為明年倫敦將舉辦奧運據說這短短十公里的路程的某部分路段會出現在奧運會的馬拉松比賽裡可是資料來源的真實性暫時無法查證http://www.winstonswish.org.uk)。同一個網站也指出這個十公里的路跑會有很多的運動員、明星、名流一起參與。

british 10k london run.png

要參與這個活動有幾個方式,利用慈善募款的方式(尋找自己喜歡的公益團體然後募款到一百五十英鎊左右的金額)、參加抽籤(大約三十二英鎊)、提前報名(五十英鎊、限一萬五千名的名額)。想要參與的話動作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