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0.JPG

這一次到波士頓旅遊,出境算是一個很愉快的經驗。排隊的人很多,每一個第一次到美國的旅客都要按指紋加上拍照存檔。我倆在排隊的時候,邊等邊看波士頓的旅遊介紹書,前翻後翻,就是找不到波士頓的總人口數目。當我倆到了出境的辦理台前,遇到了一位中年男性海關,戴副眼鏡,人看起來很溫和,當他在幫我做指紋存檔的時候,我就問海關:『請問一下,波士頓到底有多少人口?』。

DSC_0671.JPG

海關答:『問的好,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我可以幫你網路收尋一下(Google)』。

其實當時,後面還是排好多旅客!

海關接著答:『嗯,二零零九年是五十九萬人....等等...更新的數據是二零一零年有到六十二萬人,哇!人怎麼越來越多!再多一些的話,我們都要被擠到海底去了!』。我笑了一笑。這海關先生很溫和、很會搞笑呢!波士頓人給我的第一印象真好!很順利就出關了!

DSC_0678.JPG

James說波士頓的龍蝦都是緬因州生產的,真搞不懂大家為什麼都認為到波士頓一定要吃龍蝦,充其量只是因為波士頓是緬因州的龍蝦的最大購買家(大城市的龍蝦料理餐廳多吧?)!所以波士頓以龍蝦出名!

DSC_0709.JPG

DSC_0710.JPG

DSC_0740.JPG

我們到到生鮮超市買龍蝦,據說最鮮美的蝦肉磅數是約『一隻一磅半重』。可是我們買的當天每一隻最少都是兩磅半重,本來要買八隻龍蝦(六人吃),後來改買六隻(約一百美金),還吃不完呢!撥龍蝦的過程超有樂趣的,汁會噴的自己與旁人全身都是那個龍蝦味!最後還剩下兩隻讓James 當隔天的中餐便當。

DSC_0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