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5.JPG

這是H&T登山健行社的社長與副社長第一次邀請我們一家外出健行。『H&T登山健行社』創設這幾年已經帶領了眾多華人走遍英國境內的荒山野嶺。說是『倫敦華僑登山界之光』都不誇張!

dover to deal.jpg

這一次出發的成員有H&T、我倆和Hector(四人一狗)。Dover是英國通向法國(Calais)的主要運輸海港,絕大多數的觀光海港、運輸貨輪都是從這個港灣都市出發的。

DSC_0191.JPG

這次的健行是我們第一次帶著狗狗在英國境內的遊山玩水經驗,非常地令人難忘。

DSC_0048.JPG

DSC_0059 - Copy.JPG

DSC_0098.JPG

一行人走過驚悚的白色懸崖(沒有護欄)、來往密極繁忙的海港、白色燈塔(不是侯文詠的白色巨塔)、金色麥田。

DSC_0289.JPG

Hector則是第一次在英國的海邊游泳,英國的海浪看起來很兇,害我一開始看得有些心驚肉跳的。

DSC_0293.JPG

DSC_0329.JPG

DSC_0297.JPG

DSC_0336.JPG

DSC_0304.JPG

Hector遊起泳來,一副老神在在、輕鬆自如,果然是狗中的『浪裡白條』。

DSC_0345.JPG

DSC_0381.JPG

DSC_0408.JPG

DSC_0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