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8.JPG

昨天到物理治療師的診所做中醫針糾Acupuncture及運動按摩Sports Massage)的治療,為六天後的挑戰作最後的體能調整,心裡真的還蠻幸奮的。澳洲好友(Wayne)也快抵達倫敦了。(上圖是我的愛迪達探險家Explorer運動墨鏡。)

五色鳥還特地提醒 Leon 要多運用自行車的『換檔』功能,不要因為怕換檔可能會『脫鏈』,而完全不換檔,這樣騎起自行車來會很費力,尤其是騎長程的自行車。五色鳥也建議 Leon 不要背負太多東西在背上,這樣會造成脊椎的壓力,可能導致脊椎下半部的氣血不順(這也是 Leon 去找物理治療師的一個原因)。

DSC_0049.JPG

所以這幾天,有空檔的話,會到自行車行看看一些Saddle Bag或是Toptube Bag,利用這些小袋子來分裝食物與備胎,減輕背上的負擔。也考慮買一個一公升的水壺,這樣就不用揹上一個兩公升的駱駝水袋(Camelbag)。

目前整個車隊(七十三位募款騎士)已經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到了七萬三千英鎊!我們要載著滿滿的愛心到巴黎!!!在這裡,要跟所有曾幫助過 Leon 的朋友與捐款者們說聲:『沒有你們的熱情捐款,我們的慈善車隊是沒有辦法成行的!』。台灣的讀者或單車愛好者,你也可以舉辦類似的活動來為慈善機構募款喔!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http://www.justgiving.com/LeonLin  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http://www.charitychallenge.com/expedition.html?id=1228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http://www.jdrf.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