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One.JPG

星期天,習慣性地八點就起了床,順便起床餵肚子餓了多時的家犬(Hector)。已經正式進入了夏天,太陽伯伯釋放出來的『熱情』多到嚇死人!自己的心情也沉澱多了,氣也開始比較平順,至少比昨天那『浮浮沉沉』的感覺好多了。用iTune播放了Oasis綠洲)的Wonderwall這種軟式搖滾的節奏多多少少讓我放鬆了下來

真的很想馬上就直接騎著單車到巴黎,真的還蠻期待的。

25 Apr 星期天 慢跑5.5公里
26 Apr 星期一 單車25.0公里
27 Apr 星期二 單車25.0公里慢跑5公里
28 Apr 星期三 單車25.0公里慢跑5公里
29 Apr 星期四 沒運動
30 Apr 星期五 沒運動

1 May 星期六 單車5公里
2 May 星期日 沒運動

3 May 星期一 慢跑 5.5 公里
4 May 星期二 慢跑 5.0 公里
5 May 星期三 沒運動
6 May 星期四 慢跑 6.0 公里
7 May 星期五 沒運動
8 May 星期六 沒運動
9 May 星期日 沒運動
10 May 星期一 單車 30.0 公里慢跑 6.0 公里

17 May 星期一 慢跑 5.0 公里

18 May 星期二 慢跑 5.0 公里

20 May 星期四 慢跑 5.0 公里

就這樣每天記錄自主訓練的結果,然後腰身也越來越扎實,連腰帶的洞都用到最裡頭的了。

JDRF Letter.jpg

星期五,一位不願具名的神秘捐款人士,熱情地響應了這個慈善單車活動,很慷慨地捐了四百多英鎊,在這裡,我要代替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JDRF)向您說一聲:『真的謝謝你!』。

JDRF這一次的跨國單車行,總共有七十三位騎士參加,到目前為止已經一起為基金會募到了五萬兩千英鎊,其中的幾位騎士是糖尿病兒童患者的母親。JDRF機構這一次希望可以成功地募款到十二萬英鎊,所以我希望各位讀者可以與我一起響應這個慈善活動,讓我載著滿滿的愛心到巴黎!

在台灣的讀者,你也可以把你的捐款捐給當地的慈善機構來響應我的活動喔!捐款後只要在這裡留個言,我們可以一起作慈善活動、互相鼓勵!!!

作者目前在為國際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募款,同時為跨國慈善自行車挑戰作準備(倫敦到巴黎),希望所以的讀者可以一起響應作捐款喔!連結是我在Just Giving 設立的募款帳號。所有募得的款項會直接送到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的帳號裡,已確保公正性。大家多多捐款喔!

慈善自行車挑戰協辦單位 Charity Challenge

青少年糖尿病研究基金會慈善機構網站Juvenile Diabetes Research Found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