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2.JPG

我是2008年8月來到英國,那時候的 Boris Johnson 還是剛當上倫敦的市長三個月。Boris 倫敦市長,從2008年5月到2016年5月,一口去當了兩任八年。我印象很深的是當時很多員警會做維安檢查,會在各大地鐵站為作搜身盤查。那時候很多媒體有微詞,認為員警執法過於嚴格。但是那八年卻也是我認為倫敦相對起來比較安全的八年。這三年的倫敦,恐攻外,有層出不窮的凶器砍殺互鬥 (knife crime) 或潑硫酸 (acid) 的社會事件。很多都來自於預算不足,維安預算遭到刪減,導致警力不足或下降。

Boris Johnson 上任不到一個月,先不說脫歐不脫歐,這已經不是我所了解的議題了。但是我希望住在一個安全的城市。兩天前,根據 BBC 報導,新任英國首相 Boris 要在英格蘭與威爾斯增加至少兩萬名警力。他認為他的工作就是讓人感到安心。他說他的政策預計要在2022年之內增加兩萬名警力。這個政策至少要花費十一億英鎊(£1.1bn)。他同時也要增加監獄的預算與受刑人收容額度。

BBC報導來源: https://www.bbc.co.uk/news/uk-49318400

對我們市井小民來說,能夠感到安全是重要的,希望能讓小孩有安全的環境成長。加油吧,前倫敦市長,現任新英國首相 Boris Johnson。

我這裡有提供幾個英國,澳洲與紐西蘭的打工度假臉書群組。需要的話可以加入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ukworkholiday/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ussieworkholiday/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wiwork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