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74.JPG

我想這個位於北倫敦的英國皇家空軍博物館並不是一個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會特別去拜訪。除非你是一位超級航空控。

(賣點:圖上的黃色直升機 Westland Sea King helicopter,曾是威廉王子執行勤務時駕駛的救難直升機。)

這座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參觀的 RAF Museum London 博物館位於 Grahame Park Way, London NW9 5LL,離北倫敦的 Bang Bang 很近。

IMG_7257.JPG

這裡有五座超大型的停機坪。室外也有超多適合小孩玩耍的遊樂器材。我們的小孩在那裡玩到不肯離開。

IMG_7154.JPG

博物館入場是免費的。只不過停車場要繳停車費。但是費用不高。

IMG_7153.JPG

根據維基百科,這裡曾有停約一百架飛機左右。圖上這一家是英國特技飛行中隊 紅箭 使用的訓練機喔。

IMG_7155.JPG

IMG_7194.JPG

還有一台 一比一尺寸 的 F35 戰鬥機的模型。

IMG_7195.JPG

IMG_7196.JPG

IMG_7174.JPG

賣點:圖上的黃色直升機 Westland Sea King helicopter,曾是威廉王子執行勤務時駕駛的救難直升機。

IMG_7192.JPG

IMG_7200.JPG

IMG_7217.JPG

非常值得一遊喔。

IMG_7207.JPG

IMG_7211.JPG

IMG_7212.JPG

IMG_7214.jpg

IMG_7222.JPG

IMG_7225.JPG

IMG_7248.JPG

IMG_7249.JPG

IMG_7250.JPG

IMG_725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https://www.rafmuseum.org.uk/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