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7.jpg

幫家裡小孩報名了為期十個周末的網球課。把拔開始當起了司機的生活。接送小孩上下課也同時陪著小孩上課。心想,等二寶大一些,我也幫他報名網球課,讓他們都可以去活動活動。

IMG_3444.jpg

兩個小孩一人一把網球拍,我自己一把,再來我們有五把羽球拍,室內用的網球鞋,羽球鞋與二寶的尿布等等的東西。每次都要扛的大包小包,像作戰一樣,而且都是我一個人拿。

IMG_3445.jpg

這時候,我真羨慕小叮噹,有個百寶袋。可以讓我塞所有的東西進去。我看了好多知名大廠的球拍袋,例如:Head, Yonex, Wilson & BabolaT....等等。這幾年羽球拍與網球拍的袋子好像都可以互換互用。不喜歡布料太軟的球拍袋,一背上去整個球袋就軟趴趴的,連個型都沒了,塌了。千尋萬找,買了又退,退了再換,終於給我找到一個過季的法國大廠 BabolaT 十二支球拍容量的大球拍袋。半價清倉拍賣。BabolaT 在台灣好像沒這麼出名,不過這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使用的網球拍場噢。BabolaT的設計就是簡約好看,讓我非買不可啊。

IMG_3449.JPG

有注意到嗎,置放球拍的地方都是隔熱的,可以在酷夏戶外讓球拍線保持低溫不過熱。左邊這一格放我的網球羽球球拍。

IMG_3455 (1).jpg

我放了一把自己的 Yonex Astrox 77 (4U) 的羽球拍。跟一位老前輩學的,永遠不要買當季的球具,買過季的球具可以省錢喔。雖然我想入手 Astrox 88D 和 99。先忍著。

http://www.yonex.co.uk/products/astrox-77

IMG_3120.JPG

這一把也過季打折的 BabolaT 網球拍。有了相當折扣才入手的。Pure Strike。這樣就可以跟女兒一起練習啦。

http://www.babolat.co.uk/product/tennis/racket/strike-g-102287

IMG_3463.jpg

中間隔層可以放很多網球羽球練習球,基本上任何東西都可以放這裡丟。

IMG_3464.jpg

還塞了一堆小孩使用的練習球。

IMG_3446.jpg

還有一個專門置放球鞋可以通風的收納層。

IMG_3462.jpg

右手邊的夾層同樣也是隔熱層。這裡就放了兩把羽球拍,兩把小孩用的羽球拍與兩把網球拍。一共六把,還剩下很多位置。

IMG_3466.jpg

放女兒的球鞋。

http://www.babolat.co.uk/product/tennis/luggage/rh12-pure-751133

IMG_3447.JPG

左手邊還可以放水壺或者球線的收納層。右手邊也有個硬殼收納曾可以放一些貴重物品。

可以參考一下網路上的介紹短片。

這不是業配文喔。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