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bledon2017_ShowImg.png.2017-06-09T12-52-55+12-00.jpg

Photo source: https://www.tvnz.co.nz/shows/wimbledon

溫網門票公開抽籤聯結: https://www.wimbledon.com/en_GB/tickets/ballot_uk.html

喜歡看溫網的你們,每年的九月是關鍵時刻喔我不負責任地約略翻譯了一下官網上的指示。

  • 2018年溫網公開抽籤是從2017年9月1號開始。
  • 到2017年12月15號截止,我們可以像溫網協會索取門票公開抽籤的申請表。
  • 填好的公開抽籤的申請表必須要在2017年12月31號前寄回溫網協會。
  • 成功抽到門票的申請者會在2018年2月以後被通知。
  • 沒有被接受的門票會重回會到公開抽籤的程序中。
  • 假如你第一輪沒有成功抽中,往後的公開抽籤的輪迴你都會被考慮。
  • 要是你成功抽中,你會在2018年6月以後被通知。
  • 給海外申請者的門票公開抽籤的申請表會在十月以後開放。

你準備好了嗎?加油,祝好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ELTC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