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0.JPG

復活節到了,總是要出門逛逛,復活節連續假期的天氣不錯,那就到倫敦市區走走逛逛吧。女兒迷上的卡通 莎拉與鴉 Sarah & Duck 裡頭有一段情節講到的是水族館,所以一放假,女兒嚷嚷著一定要去水族館逛逛。既然女兒都說了,那作呀北呀木的能夠不帶小孩去水族館嗎?!敢不帶嗎?!

IMG_1114.JPG

話說,水族館旁邊就是倫敦眼,一到了水族館,女兒也喊著說要去做倫敦眼,可是看了排倫敦眼的人潮,再強悍的呀北呀木也搖著頭說:等下次吧?!

IMG_0929.JPG

水族館也有人龍,但是絕對不會比排倫敦眼的人多。我們有網上預先購票,所以我們到旁邊的 Ticket Collection 櫃檯去直接領取,很方便的。票價是蠻貴的。不分大人小孩,都蠻貴的說,三歲以上的小孩票價約十六英鎊,大人票價約二十英鎊。三歲以下的小孩免費喔。

IMG_0930.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倫敦海洋生物水族館。

IMG_0935.jpg

進水族館之前,有一道地板是壓克力的,可以看到底下是鯊魚遊來遊去,嗯,心裡 OS:千萬別當我走在上面時破掉喔。啊北剛吃完午餐,不想當鯊魚的午餐哩。

IMG_0938.jpg

魟魚 Ray。

IMG_0950.JPG

IMG_0967.JPG

讓小孩可以更進一步觀賞,但是不能觸摸喔。

IMG_0970.JPG

還會露出水面跟我們打招呼喔。

IMG_0980.JPG

再來,我們參加了水族館的 Behind the Scenes Tour,這讓我們與小還有機會可看看水族館工作人員如何照顧海洋生物。

IMG_0981.JPG

有的魚不太游泳?!真的嗎?有的魚不太合群,跟不上其他魚群,所以只好被放到後台來照顧。

IMG_0983.JPG

IMG_0989.JPG

珊瑚小寶寶們。

IMG_0994.JPG

IMG_0997.JPG

IMG_0998.JPG

看完後,排隊走經過海底隧道。

IMG_1009.JPG

IMG_1013.JPG

大型缸魚。

IMG_1017.JPG

超大海龜。

IMG_1022.JPG

超大的海底 moai 神像,這是復活島上的 moai 神像複製的吧!Easter Island 話說也是以前 1722 年 探險隊在復活節那天 南美洲智利外海 發現的一座小島,沒想到一登島後發現了近 1,200 座 moai 神像。因此將這座小島命名為 Easter Island。

IMG_1033.JPG

這應該是這座水族館的重頭戲吧。看起來超威的鯊魚。

IMG_1034.JPG

話說,我以前跟鯊魚一起潛水過喔。看這裡:http://europaexplorer.pixnet.net/blog/post/36022047 (與鯊魚共遊探險記)。

IMG_1038.JPG

IMG_1039.JPG

IMG_1040.JPG

IMG_1049.JPG

IMG_1055.JPG

IMG_1056.JPG

IMG_1066.JPG

這是南極館喔。猜到了嗎?

IMG_1068.JPG

IMG_1073.JPG

這裡有可愛的小企鵝喔。

IMG_1077.JPG

IMG_1078.JPG

IMG_1080.JPG

超可愛的啦。

IMG_1084.JPG

IMG_1104.JPG

還有超漂亮的水母喔。

IMG_1107.JPG

有機會一定要到這裡來逛逛噢。

IMG_1112.jpg

官網:https://www.visitsealife.com/london/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