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2016-09-07 19.30.45.png

[Source of Picture: http://www.city.ac.uk/news/2016/september/city-joins-the-university-of-london]

2016年9月1日,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正式宣布加入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的聯邦制大學的體制中。加入後,學校改名為:City, Univerity of London 「暫譯:倫敦大學城市學院」。這真的是倫敦學術界的一顆震撼彈。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裡頭的商學院算是有名氣的:卡斯商學院(Cass Business School),是我的母校啦。卡斯商學院(Cass Business School)的企業管理碩士(MBA)是全球知名的。我讀的不動產碩士班(MSc Real Estate)也是非常優秀的。今年財經時報的全球 MBA 排名裡卡斯的 MBA 是排名第 37 名噢 [LINK]。

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加入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代表的是什麼?

Screenshot 2016-09-07 19.30.05.png

[Source of Picture: http://www.london.ac.uk/colleges_institutes.html]

倫敦大學是由多個行政獨立的院校聯合組成的。倫敦大學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世界上最具名望的學校,例如:『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商學院,倫敦國王學院等等』都是倫敦大學的成員之一喔。

目前倫敦大學底下的成員包括有:

Screenshot 2016-09-07 23.15.30.png

[資訊來源: 維基百科]

倫敦城市大學未來能夠透過倫敦大學的系統來獲得更多學術資源與其他院校的研究交流的機會。這對倫敦城市大學來說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歷史性的一刻。也可以獲得更多圖書館書籍共享管道。

希望這個訊息可以給未來的學弟學妹們在選學校時多一個考慮的面相。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