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5.JPG

事先聲明:這一篇文章是我個人購買電子產品,自費體驗後寫下來的文章。絕非商配文喔。

IMG_8726.JPG

我使用 iPhone 5c,公司給我一隻摩托羅拉的手機,每次出門總是會有手機沒電的窘境。就算不出門,待在家裡玩手機也會有把手機玩到沒電的時候。這種狀況下,最討厭的就是到處找電源插座。我原本有一顆 TeckNet 3000mAh的充電電池,但是最多也只能充手機電一到兩次。越來越感到不耐煩哩。

IMG_8727.JPG

上網看了有看。一直在找替代品。就是一次充滿電之後,可以讓我的手機一充再充,充個七八次的。

IMG_8728.JPG

很多超過20100mAh的充電電池都非常的大顆或大片體積。我一直想要找個小顆一點的,亞洲人手掌小啊。

IMG_8731.JPG

後來上網看評價,選擇麼這一顆 Anker PowerCore 20100mAh的充電電池。夠我的手機加上平板充個過癮了。

IMG_8732.JPG

比我想像中的重。但是非常適合我的手掌。屬於細長型的電池。也適合出外郊遊時塞在背包裡。

IMG_8733.JPG

開箱之後,一顆電池,一條電線。說明書也懶得看了,直接充電,然後就開始用了。懶人級的充電電池。

IMG_8785.JPG

跟我的手機比起來。

IMG_8786.JPG

這是第一天試用,要是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我會再匯報喔。一顆在亞馬遜上賣 £23.99,免寄費。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