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4.JPG

我是去年一月份購入 Bose AE2w 藍芽耳罩式耳機。對我這每天搭乘地鐵上下班的通勤族來說,一天有兩個小時要通勤,消磨打發時間就是藉著聽音樂或有聲書。

DSC_0100.JPG

優質耳機就變得非常的重要。地鐵行進時有噪音,能夠消音的功能格外重要,不然音量開得再大聲也沒用。

第二個要求是藍芽,冬天要戴圍巾,很不喜歡有線耳機跟圍巾纏在一起的無奈感。

第三個要求是能夠有隨時切換聽音樂或接聽電話的功能。

第四個要求是耳機上要有簡易的音樂播放與快轉功能,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拿手機出來查。

第五個要求是能夠蓋住耳多,倫敦冬天太冷,保暖用。

Bose AE2w 滿足我大部份的需求。

這一款耳罩式耳機是我在 exceptional audio visual 網路上買的,£164英鎊(台幣八千),amazon 網站賣 £199英鎊(台幣近一萬)。

DSC_0101.JPG

DSC_0102.JPG

回味一下當初開箱的過程。

DSC_0103.JPG

耳機,連接線,套子。

DSC_0105.JPG

設計不錯,不過那收音設計有些突兀感或違和感。扣分。

跟朋友通電話時,朋友常抱怨聽不清楚我的話語,嚴重扣分。

DSC_0104.JPG

開關和音量調節鈕。

DSC_0106.JPG

DSC_0107.JPG

皮革的握把。設計感欠佳,扣分。後來發現設計好的耳機很多,當初應該再多看些,比如說;Harman Kardon soho wireless。

DSC_0108.JPG

戴起來很舒適,但是戴著耳機後頭頂兩旁會凸出一塊,害我變得很像天線寶寶一樣,有點醜,扣分。

DSC_0110.JPG

DSC_0111.JPG

我再去買了一個專用的 carry case,沒有很貴。不扣分。

DSC_0112.JPG

DSC_0114.JPG

放在背包裡也不怕被壓壞了。

DSC_0118.JPG

左手邊的我兩年前買的專門為 iPhone 打造的 Bose SoundTrue on-ear headphones 的 carry case。你可以比較一下大小尺寸。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