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關注這家登山用品專賣店好久了,《Art’teryx》第一次在我眼前出現是在電影 Bourne Legacy 裡的第一景男主角 Aaron Cross 在加拿大雪山裡做訓練時穿的那一件紅色的登山外套。

鮮紅的外套,外套前面有兩條亮眼的口袋拉鏈,看到男主角身穿這外套拿著狙擊鎗將無人戰機轟下去的時候,從此之後對 Art’teryx 就一見鍾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了。

今天,他們的旗艦店就在倫敦正式開幕囉,我帶著家人一起去店裡逛逛。

IMG_3486.jpg

《Art’teryx》有超過二十五年的歷史,是從加拿大溫哥華開創的一家登山用品店。從攀山、滑雪、登山用的服飾和用品都有。

IMG_3499.JPG

這家店的一樓是女用的服飾,地下一層是男用的服飾和背包。

IMG_3491.jpg

今天是旗艦店開張的第一天,所以他們有送隨手提包一個,最特別的是,是由裁縫師當場幫客人縫製的噢。

IMG_3494.JPG

 

IMG_3493.JPG

看到了一排排的客人等著看著自己的隨手提包的製作過程。

IMG_3495.jpg

 

IMG_3498.JPG

 

IMG_3504.JPG

 

IMG_3500.JPG

隨到隨做喔,水噹噹喔。

IMG_3502.JPG

還送了女兒一個氣球。

IMG_3528.JPG

 

我還沒說完噢。由於此品牌已經是極限天氣中的專業極品,他們出了一系列的《Art’teryx LEAF》,是專門給軍人和警務人員使用的極限抗寒衣物和配件。

我只能說 Art’teryx 這真的是屌到不行啊!!

 

官網:http://www.arcteryx.com/Home.aspx?language=EN

軍用:http://leaf.arcteryx.com/Home.aspx?language=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Arc’teryx Piccadilly, 212 Piccadilly, St. James’s, London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t’teryx Piccadilly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