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66.JPG

上週趁天氣還不錯,我門一家人一起到倫敦郊區的溫莎古堡去逛逛。

DSC_0352.JPG

 

DSC_0365.JPG

溫莎古堡從十一世紀後期開始被英國皇家開始使用,是目前全歐洲最古老、仍被皇家使用的城堡。

DSC_0373.JPG

 

DSC_0378.jpg

溫莎古堡在倫敦的西邊,開車大約一個小時的距離。早上十點半左右,我們在古堡外有看到衛兵交接喔。

DSC_0383.JPG

從威廉征服者開始就一直被英國皇室使用。上一次去溫莎古堡是我們來英國工作的第一年,這一次回去溫莎時,已經是帶著一個小娃兒了。

 

DSC_0423.JPG

 

DSC_0417.JPG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們要到溫莎古堡裡的一個私密花園裡享用午餐。

DSC_0415.JPG

 

DSC_0398.JPG

這個私人花園通常不開放給民眾。

DSC_0427.JPG

 

DSC_0448.JPG

這一次開放是因為他們要為當地的公益團體募款,所以我們繳了一點點捐款,進了這個稱為 Moat Garden。

DSC_0426.JPG

 

DSC_0430.JPG

 

DSC_0431.JPG

我們在花園裡悠哉了一整個下午。

DSC_0418.JPG

 

DSC_0421.JPG

 

IMG_4468.jpg

女兒超喜歡衛兵的,一直盯著衛兵看,害衛兵都有點不好意思了,有看到想偷偷笑可是卻不敢笑出來的樣子。

DSC_0419.JPG

 

DSC_0410.JPG

 

DSC_0462.JPG

官網:https://www.royalcollection.org.uk/visit/windsorcast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Windsor, Windsor and Maidenhead SL4 1NJ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sor Castle 溫莎古堡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