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6.JPG

事先說明,我絕對沒有拋家棄子和朋友到南安普頓去飆摩托艇喔。這是公司舉辦的活動,我們帶著客戶到南安普頓聯誼去。以前在紐西蘭玩過風帆,但飆摩托艇還是第一次。去的同事和客戶都清一色是男性,不難想像,速度是男性的罩門啊。從倫敦 Waterloo 到 Southampton Central 車站大約是一個半鐘頭,來回車票大約是 £43 英鎊。花費我不太清楚,因為這是公司舉辦的公關活動。讀者可以自己上網查查價格,Saber Powerspor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夥們早上十點在 Southampton 的 Shamrock Quay 碼頭見面,舉辦活動的是有多年經驗的摩托艇公司 Saber Powersports (Saber Powersports Ltd, 總公司 39 Trevose Way, Fareham, Hants PO14 4NQ, Shamrock Quay 碼頭見面地點為 SO14 5QL)。一到碼頭,船東先把我們為的飽飽的,一人一盤煎蛋火腿漢堡早餐。船東接著介紹我們的摩托艇駕駛教練,介紹船的性能、海上求生概念、比賽計分的規則、每個參賽者訓練次數,然後我們就出海囉。

IMG_2323.JPG

摩托艇的五人座的,用的是 Honda 150 的引擎,最高時速可以飆到每小時八十公里。乘風破浪的快感真的.爽.爽.爽.爽.爽.....!

IMG_2328.JPG

 

IMG_2338.JPG

 

IMG_2337.JPG

早上出海訓練,每個人大約有十五分鐘的訓練時間,順便了解一下 Southampton 和 Isle of Wight之間的海象與風向。

IMG_2340.JPG

 

IMG_2386.JPG

訓練完後,我們就往 Isle of Wight 前進。

IMG_2402.JPG

 

IMG_2404.JPG

 

IMG_2407.JPG

中午到 Isle of Wight 的 Folly Inn 酒吧享用美食。船東還戲問我們有沒有帶護照哩!!

IMG_2410.JPG

 

IMG_241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436.JPG

下午再回到海上繼續訓練,每個人在賽道上練習三圈,三圈跑完到約十分鐘內。

IMG_2421.JPG

 

IMG_2425.JPG

 

IMG_2430.JPG

下午四點正式比賽,兩圈跑完大約四分鐘內。九位參賽者都各自已經練習過場地囉。我暗記每一個浮標背後的大型建築物和船隻或大樹。

IMG_2463.JPG

 

IMG_2467.JPG

 

IMG_2473.JPG

 

IMG_2489.JPG

五點半頒獎,呵呵,我居然是第三名畢業的,可能前世是水手來的。

IMG_2491.JPG

 

unnamed-2.jpg

搭六點的車回倫敦。回家累死了。我絕對建議你到南安普頓試試這個酷斃了的摩托艇競速賽喔!

unnamed-1.jpg

船東:http://sabermarine.com/

摩托艇:http://honda.class1uk.co.uk/honda_150.php

酒吧:https://www.oldenglishinns.co.uk/our-locations/the-folly-whippingham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werboat Honda 150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