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

老婆比平時提早回家,抓姦在床,抓到她老公和一名年輕漂亮的女性在他們的床上翻雲覆雨。

 

老婆氣炸了,指著老公:『你這愚蠢、不懂得惜福的豬,你怎麼可以如此地對我!?我是如此的忠貞,我是你兒子的娘啊。我要離開你!我要即刻離婚!』。

 

老公急了:『等等、親愛的、至少、你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嘛,讓我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嘛。』。

 

老婆紅著眼:『好吧、你說、但是我保證、這會是你最後一次對我說話了。』。

 

老公解釋:好吧,我從公司要回家,剛上車,這一名女子問我能不能載她一程。她看起來好憔悴、好累、好無助,所以我可憐她、就讓她上車了。近看,她看起來身形纖瘦、穿不好、又髒,她說她三天沒吃飯了!!!我非常同情她的處境,所以我帶她回家、我熱了我為你做的那到墨西哥安吉拉卷給她、昨晚妳說妳不吃是因為妳怕發胖。這可憐的女子一口氣就吃光了。因為她需要清理,我建議她使用我們家的浴室,她在洗澡時、我看到她穿著的衣著又髒又臭、又有破洞,我就把她的衣物丟了。她需要衣著,我把那一件妳留著多年的牛仔褲給她了、妳不穿、因為妳說這牛仔褲太窄了、太緊了。我把我送你的結婚記念禮物的內褲送給她,因為妳說我的品味太差、挑的禮物不好看。我在抽屜裡找到了那一件性感的胸罩,那是我妹妹送給妳的聖誕禮物、妳因為不喜歡我妹妹、所以你就偏偏不穿那一件胸罩,所以我給她了。我順道把那一雙昂貴的長靴捐給她了,你買來後只穿了一次、就因為辦公室裡、你的同事也擁有同一雙長靴

 

老公吸了一口氣後繼續解釋:她很感謝我的體貼和幫助,我送她送到家門口。

 

這名女子此時轉身,淚眼汪汪地問這好心的男子:請問、你們的家裡、是否還有其他東西是你老婆不要、或不使用的......?

 

笑話來源: awesomequotes4u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姦在床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