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kate

Source: Popsugar

三天大的皇家夏綠蒂公主 Princess Charlotte 已經成為世界版的頭條,英國人舉國上下皆瘋狂。上週,辦公室內的同事早就開是八卦,下注猜測第二個皇家寶貝是男還是女。然後猜測皇家寶貝的名字。

 

royal-baby-011_3289559b

Source: The Telegraph

女同事上網找到了英國人最熱門的男女寶寶的名字各十五個,放到兩個小碗裡(男寶寶名字放一碗、女寶寶名字放一碗)。一人繳一英鎊、不能選擇,只能從碗中隨機抽出男寶寶與女寶寶的名字各一枚。我抽到的是 Henry 和 Charlotte,嘿嘿嘿,被我給抽中了。

royal sweepstake

十五英鎊由我獨得,為什麼我抽樂透都沒這麼好運呢!?辦公室裡的年輕女職員還笑說希望女寶寶可以叫做 Fiona,就像是史瑞克電影裡的 Fiona 公主。

 

這夏綠蒂公主可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呢。

royal birth cert the guardian

Source: the Guardian

威廉王子填寫的出生表裡,夏綠蒂公主的全名是:Her Royal Highness Princess 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 of Cambridge。

Elizabeth 是曾祖母女皇的名字。Diana 是威廉王子去世母親的名字

 

父親是威廉王子,職業為『英國王子(Prince of the United Kingdom)』。

母親是凱特,職業為『英國公主(Princess of the United Kingdom)』。

住處為『肯辛頓皇宮(Kensington Palace London W8 4PU)』。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童話故事書裡才看得到的畫面。放鞭炮慶祝啦。賀喜賀喜。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皇室 皇家寶寶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