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right

好一陣子沒有寫部落格文章,自從當了爸爸後,每天和老婆忙著照顧這小寶寶的生活起居,忙到時間都不知道去哪裡了。小孩子尚未出世之前,雖然沒多少錢,手上卻擁有充裕的時間,寫寫文章、看看電視劇。小孩子呱呱墜地之後,過濾奶瓶、換尿布、把屎擦屁屁、放洗澡水,時間就在這一點一滴之間流光了(這算是甜蜜埋怨吧)。每天好想兼職兩份全職的工作,第一份是朝九晚五的財務分析師工作、第二份是晚五朝九全職的爸爸,終於知道全天下當父母親的辛勞。這是來到倫敦之後的第六個耶誕節,六年來,就業經驗和心情起起伏伏。走過金融海嘯,也見證了倫敦經濟慢慢復甦回溫。景氣糟的時候,曾不斷地質問自己為何當初脫離舒適圈、選擇要到英國來闖天下。六年後,就業方面已經比較穩妥。也當爸爸了。

 

我記得聖經裡的一則小故事述說:『上帝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我不得不同意,是的,上帝給的這些生命中的高潮與低潮的安排,一切,真的,真的都只是剛剛好而已。

just hector

在這裏,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夠在到英國留學與打工期間,都能得到你預期或預期之外的生命驚喜。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