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60.jpg

Park Guell 高第設計的公園,網路上買(7.0 歐元)就比排隊買(8.0 歐元)的門票便宜一歐元。

DSC_0477.JPG

事先買票,省錢省時何樂而不為呢。

DSC_0482.JPG

官方網路訂票:http://www.parkguell.cat/en/buy-tickets/

DSC_0484.JPG

為此,我去買了一台 BabyZen YOYO 折疊式嬰兒推車。

DSC_0490.JPG

西班牙太陽太大,對於我不帶著那台巨型的 Stokke Xplory v4加上夏天套裝出國:老婆大人頗有微詞。

DSC_0497.JPG

幾乎是只要推著 YOYO 在巴賽隆納街上走著,我就一路念到太陽落下。

DSC_0499.JPG

在 Park Guell 高第設計的公園,樓梯上上下下,YOYO 變成最棒的好選擇囉。

DSC_0509.JPG

 

DSC_0517.JPG

 

DSC_0518.jpg

我們沒有做事準備,也沒有買旅遊書,到了巴賽隆納之後,開始上網找資料、找景點、找餐館、找美食與血拼地點,也從看網友寫的部落格文章找資料。

DSC_0522.JPG

 

DSC_0545.jpg

網友優秀巴賽隆納旅遊文章之延生閱讀:

高第傑作之巴特由之家

高第傑作之米拉之家

高第顛峰代表作之聖家堂

聖十字聖保羅醫院與貝爾港

巴賽隆納之三天兩夜行程篇

巴賽隆納自助旅行與行程

Hola! Barcelona

西班牙村與米羅公園

巴賽隆納藝術之旅

蘭布拉大道之歌德區

巴賽隆納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ity/es/barcelona.zh-tw.html

西班牙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tw/europe/spain.html

Booking.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es.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Sp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