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5

昨天早上晨間 BBC 新聞和傍晚倫敦地鐵裡的晚間報紙的內頁都報導了《高雄氣爆》的消息。澎湖空難之後,高雄也發生的氣爆,台灣真是多災多難。

doRmNWn

我馬上打電話回台灣,我家就在苓雅區內,離三信家商非常的近,離事發地點約約有兩百公尺的距離。

我與太太都是高雄出生的正港台灣人,聽到這樣的消息簡直不敢相信。看到網路上瘋傳的氣爆畫面,坐在電腦前面的我也不禁暗呼了一大聲。

家人在另外電話另外一頭說著:『雖然沒有聞到那濃濃的瓦斯味,但是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嚇的家人整晚睡不著、爺爺住的老人安養院就在三多路上,也有家人的出租公寓套房在三多路上。』。這是我們從小生長中的一部份啊(無論我在海外待上多久的時間!)。

 

天佑台灣啊,受到氣爆災害的死者安息吧、受難者著的家人節哀順便啊、受到驚嚇的朋友與家人讀者們希望你們可以從災難中站起來,我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氣爆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