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70.JPG

這一篇算是獨家的生活趣聞啦。我們在英國的住所是上下兩戶,我們住一樓,鄰居則是住二樓。我們兩家的後花園則是緊緊連接,我們家的後花園鋪瓦片,樓上鄰居的後花園有一個碎石、草地、瓦片合成的。樓上的鄰居是德國人,很喜歡自己種種有機蔬菜。問題是每當生菜長好,還沒上餐桌之前,已經被淘氣的松鼠給啃吃光光了。鄰居為了防範松鼠再次來襲,在不能使用BB槍攻擊的前提之下,他買了非常多的竹竿與綠色塑膠絲來做防禦工事,保護生菜。

 

你認為他會成功了嗎?松鼠來訪的次數及時間很固定,所以松鼠闖關的過程全都錄了。你看看這德國人鄰居與松鼠的第一戰喔!


 

 

 

 

結果是失敗的。

我的鄰居越挫越勇,馬上跑去建材行買更多更耐用的材料來抵抗松鼠。

 

來看看鄰居與投機松鼠的菜園保衛戰之第二戰!


 

 

 

 

 

結果是鄰居成功了。

 

看看那松鼠在離開菜園之前、與我對瞪然後、黯然離開我們後花園的那種失敗感,哎...希望松鼠能從別處尋到新鮮的有機蔬菜囉。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