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1.JPG

有了個四個月的小娃兒之後,確實在照顧小娃兒的時間與心力已經打壓了我經營部落格的時間與空間,不過看到自己最喜愛的小娃兒歡笑之際,就算寫不到幾篇文章,那也就算了,這是歡樂的犧牲。

IMG_7895.JPG

我要介紹一家在倫敦的中餐館,你或許會想:『靠,我到來遠來到倫敦,不吃吃炸魚片加薯條,幹嘛要大老遠來倫敦吃中餐料理。』。

IMG_7893.JPG

 

IMG_7958.JPG

那我提供你幾個來這家餐廳用中餐的理由吧:

第一:這家餐廳連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有來過喔。

第二:餐廳在 Baker Street 地鐵站杜夫人蠟像館221b Baker St 福爾摩斯博物館旁邊。

第三:你不是自己單身到倫敦觀光,而是攜家帶眷、上帶高堂、下帶妻小。

第四:你在找一個熟悉味道的中餐館,從候廳、餐桌、餐盤、廁所、換尿布檯都乾乾淨淨的地方,服務員的態度極佳。

第五:假如家人中有吃全素的,不吃蔥薑蒜的,一家老小都可以在此找到如意的菜餚。

第六:四位大人一位小孩吃到滿意,不會超過一百英鎊。

第七:這裡中餐時間也有正宗港式飲茶喔。

 

IMG_7896.JPG

 

IMG_7898.JPG

 

IMG_7936.JPG

 

IMG_7937.JPG

一進候廳,就能看到錦鯉繡花、政商名流與廚師合影、酒吧與名酒、擺設亮麗的水族箱。

IMG_7948.JPG

 

IMG_7899.JPG

我們點了些單點素菜和幾盤港式飲茶茶點。

IMG_7911.JPG

 

IMG_7908.JPG

我只用 iPhone 5s 的相機拍攝菜餚,美食圖不夠傷眼,請見諒。

IMG_7910.JPG

 

IMG_7912.JPG

紅豆酥。

 

IMG_7914.JPG

素炒麵。

 

IMG_7915.JPG

 

IMG_7917.JPG

上海海鮮泡飯。

 

IMG_7921.JPG

海鮮燴飯。

 

IMG_7918.jpg

炸魷魚。

 

IMG_7922.JPG

蝦腸。

 

IMG_7924.JPG

蘿蔔糕。

 

IMG_7927.JPG

蝦餃。

 

IMG_7929.JPG

素水晶餃。

 

IMG_7931.JPG

燒賣。

 

IMG_7933.JPG

鼓汁鳳爪。

 

IMG_7961.JPG

 

IMG_7959.jpg

我們也用過他們提供的古色古香的浴室與嬰兒尿佈置換檯,乾淨明亮,okay 的啦。

 

來異國旅遊,想家鄉味的話,建議你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5 Glentworth Street, London NW1 5PG

 

網址:http://www.phoenixpalace.co.uk/

 

倫敦美食達人文章延伸閱讀:

米奇林三星.惡魔高登廚師創始店 Restaurant Gordon Ramsay @ Royal Hospital Road

米其林二星.世界排名第五的 Dinner by Heston Blumenthal

具米其林摘星實力的新餐廳 Roux at the Landau

北倫敦居家咖啡館 Boyden’s Pantry

北倫敦平民英式下午茶 Tea @ Kenwood House

北倫敦最夯的法國可麗餅攤 La Creperie de Hampstead

北倫敦茶餐廳鹿鳴邨 Reindeer Cafe

北倫敦日本料理館 eat Tokyo

北倫敦土耳其燒烤 Likya Ocakbasi

北倫敦韓國烤肉 Sarang

西倫敦酒吧餐館 Bumpkin

中倫敦高登廚師的 Savoy Grill 牛肉威靈頓絕學

中倫敦義大利餐廳 ASK Italian

中倫敦越南餐館 Thanh Binh @ Camden Lock

中倫敦最有名的咖啡館 Monmouth Coffee Co.

中倫敦烤肉餐館 Barbecoa by Jamie Oliver & Adam Perry Lang

中倫敦惡魔廚房高登廚師的牛肉威靈頓 Gordon Ramsey @ Claridge’s

中倫敦梅菲爾區純正法式料理 Le Boudin Blanc @ Shepherd Market Mayfair

中倫敦前首相布萊爾也瘋狂的中餐館.鳳凰閣 Phoenix Palace Chinese Restaurant & Bar

倫敦蘇活區昇龍日本拉麵館 Shoryu

倫敦中國城老樹台灣味 Daiwan Bee

倫敦網路訂購的辣媽粽粽之台灣飯糰

牛津 Bicester Village 的 Jamie Oliver’s 熱狗快餐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