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JPG

今天預計有一萬兩千輛黑色出租車停滿了平常交通熱絡的倫敦重要街道,例如:Piccadilly Circus。

photo 2.JPG

黑色出租車 Black Cab 是英國的經典交通工具之一,出租車公司決定讓倫敦運輸癱瘓一下午。他們對電子商務或智慧手機app 的 Uber 感到強烈不滿,不希望生意受到Uber與迷你出租車的干擾,希望能夠維持用了多年的計程車收費錶。

photo 4.JPG

這樣空蕩蕩的Piccadilly Circus 還真是不常見啊。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旅遊
    全站熱搜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