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 special 2

先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我是 Allen,是倫敦樂活學院的共同作者(部落格作者 Leon 是我的姐夫啦)。我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的運動醫學系,目前正在服教育替代役。履行國民義務之後,我打算申請英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的物理治療研究所,服役之外,就是規規矩矩的準備雅思 IELTS 的考試。在除役之後,希望可以順利獲得 UCL 的研究所的入學通知,到英國讀碩班、體驗一下英國文化與不同於台灣的英式教育體系、順道與家人團聚。

 

DSC_0065

大學暑假,我曾到英國倫敦的兩所學校短期遊學,順便觀摩一下倫敦奧運。第一所學校是北倫敦的一所社區學校 Language School London Hampstead算是社區語言學校(類似台灣的美英語補習班),小規模教育機構,新生依語言程度被分班,老師上課都是使用同一本課本,每天照進度操課,運氣好,老師偶而會安排戶外教學。

 

第二所學校是大名鼎鼎的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世界名校,你可以參考我寫過的遊記《英國遊學之世界名校 UCL 遊學手札》。大學老師不會使用單調及固定的教材上課,除了安排各種戶外課程參訪景點外,他們偏向利用時事當作教材,激起同學之間的熱烈討論互動,不但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回到台灣之後,日本同學還跑到台灣來找我。我領著她們逛了臺北與高雄之間的各大夜市、品嘗台灣美食,再一次做了Allen式風格的國民外交。

 

成功申請進入這兩所語言學校或語言課程,除了請姊姊與姊夫幫我修改英文申請表的內容,大部分的申請表格還是靠自己填寫。還記得那時候,一邊準備期末考,一邊填寫陌生又是全英文的申請表格,看得我一個頭兩個大。雖然說,自己辦比較累,卻可以省掉一些仲介代辦費用。那時候,姊姊與姊夫正好在英國工作,所以跟他們一起住,省了點生活上的開銷。但我可以想像,英文程度要是不夠,要獨自處理好遊學申請表格和找到好的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這對遊學學生和家長來說,會是一件困難重重的苦差事!

 

一直到入伍前我聯絡了幾家在英國倫敦內的語言學校代辦公司,他們提供的遊學與留學服務的素質參差不齊,談話中的服務態度其實還算不錯,但是在推薦學校方面著重於某幾家小間的社區語言學校,課程比較單調乏味,對於我想讀大間名校附設的語言學校或其他更多元的課程也沒有特別介紹,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好,加上礙於當地時差與目前服役的關係用網路連絡詢問實在不是很方便,在網路上諮詢了兩次之後,可能是公司在當地也很忙,就沒有下文了。(當時我仍未嘗試聯絡台灣人自己經營的留學遊學幫辦公司)。

 

這也是我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接觸台灣留學遊學代辦的轉捩點!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為我 Allen 個人到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環球留遊學中心)的遊學諮詢體驗。

 

.......................................

 

DSC08684.JPG

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環球留遊學中心)為於台北市松江路51號6樓(松江南京與忠孝新生站之間)。

 

DSC08686.JPG

環球留遊學中心經營超過20年,公司內部雖沒有像英國麗池酒店或白金漢宮那樣的氣派裝潢,但是接待我的客服人員的熱情程度卻讓我印象深刻。

DSC08697.JPG

我在諮詢室坐了片刻,手上握著一杯熱茶接著李料珍執行長走進諮詢室,原來,李料珍女士親自為這英國留學團操刀,身為這遊學中心的核心人物,態度卻親切誠懇,知道了我的背景與現況,並曾有英國遊學的經驗後,李執行長也向我分享他們已經全力打造分齡遊學營業務多年,舉例說明:《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24天》及《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天》。

 

DSC08688.JPG

李料珍女士表示:

第一:想要在短短兩個月內,藉由遊學,大幅提升英語能力,不是一蹴可及的!!

第二:遊學體驗最大收穫:結交外國朋友知己、了解當地文化、一起吃喝玩樂、回國後保持聯繫。『靠英文來溝通』才是讓英文快速進步的方式!!

我完全贊同她的說法!我也是過來人!!

 

她親自為我解說這三個英國遊學營的優點與特性。

.......................................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

DSC_0098.JPG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適合10-18歲、初次遊學之學員。多佛貴族學院是一所典型的英國傳統貴族學校。位於多佛海峽岸邊,多佛海岸的白色岩壁十分壯觀美麗。天氣晴朗時隔海與法國遙遙相望。學員採混合編班。每班15人,上課內容注重實用英文聽說讀寫,搭配遊戲與生活題材,激發學生學習的興趣。每周都有戶外教學。晚上也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烤肉、迪斯可。屬於輕鬆又快樂的學習課程!

 

........................................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24天

P1010182.JPG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24天》適合14歲以上獨立自主、具中級英文能力之學員。倫敦大學是全球頂尖名校、也是英國最大的教育學院、這課程是採取探索教育方式,以單元主題搭配戶外實境參訪。每天的課程內容都會與戶外行程結合。例如說:早上認識倫敦的發展歷史,下午就會去參訪倫敦博物館、印證早上上課內容、加深印象,充分體驗英國文化之美。教師都具備碩士學位、英國最高榮譽之藍色勳章導遊的雙重資格!!!

 

........................................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天

photo brid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天》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個課程,適合11-17歲獨立自主、具英文能力之學員。我已經不屬於這個年齡了,但是我會推薦我的親友家人來考慮這個行程。李料珍女士表示這是只有少數台灣代辦公司能夠跟英國中學合作、一同開發的海外遊學課程。名額也相對較少。美斯特中學位於南威爾斯的第二大城 Bridgend,Bridgend 是英國知名的自然風景區。威爾斯教育局自2011~2013年連續評鑑美斯特中學為『成績優異』的學校、得到『傑出』中學的認證!英國中學生會協助學員融入各項英國人的體育或社群活動、熟悉環境、彼此督促課業、交流彼此想法、體驗文化的細膩差異處。融合了英國多元教育與文化交流體驗。體驗英國中學的教育方式和課程內容,是非常難得的短期留學機會。這項課程非常吸引我,可惜我已經過了讀高中的年紀(哎..我老了)!

 

........................................

 

『自行申請規劃遊學』能省掉代辦費用。但是『遊學公司代辦』也有優點,尤其是對於第一次要出國的學生與家長,或是像我這樣剛剛大學畢業、同時間在服替代役的台灣青年,確實是可以省掉不少繁瑣手續!!

 

假如你也想多認識《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24天》及《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天等三項課程,建議你直接聯繫熱情專業的李料珍女士(聯絡電話:02 2507 3636;電郵:service@mis.utsc.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51號6樓

聯絡電話:02 2507 3636

電郵:service@mis.utsc.com.tw

聯絡人:李料珍女士、李執行長

 

環球國際留學目錄截取:

資深團隊陣容,業界第一

環球遊學營隊十大特色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24天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天

 

《2014年》共同作家 Allen H. 正式介紹

IMG_0574.JPG

Allen 時常跟著我們在歐洲走南闖北,到處樂活地吃吃喝喝。他曾在英國與紐西蘭遊學過。目前在台灣服兵役。今年,Allen 會成為部落格的駐台灣美食與留學遊學特派記者,他答應我會三不五時寫篇文章造福讀者的五臟廟。這在先正式引薦一下,Let’s welcome Allen。

 

共同作家 Allen H. 的文章延伸閱讀(或享用過的大餐):

英國遊學特別登錄:世界名校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遊學手札

2012年倫敦奧運難民之跆拳道與國旗不舉

Gordon Ramsey Claridge’s 高登廚師的主廚特桌與牛肉威靈頓

推薦倫敦廚師 Jamie Oliver 的 Barbecoa 頂級烤肉餐廳

特推薦西西里島美食 Trattoria Al Solito Posto 的沙丁魚義大利麵

絕對不能錯過的香港深井陳記燒鵝酒家 @ Hong Kong

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天龍軒美食記 Tin Lung Heen @ Ritz Carlton

 

英國倫敦飯店推薦、及時訂房資訊:

Agoda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agoda.com/europe/united_kingdom/london.html

Booking.com 中英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booking.com/country/gb.html

hotelscombined.com 中文訂房看這裡喔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London.htm

 

你、妳是否正在猶豫出國壯遊到底好不好,不妨看看其他人怎麼述說他們過來人經驗!

背包客棧上的打工度假好文分享:

決定出走,選擇回歸,然後呢?

32歲.旅行.閱讀.減法人生

909天的壯遊,寫在最後。

32歲.勞動節.人生轉捩點

出走後,我帶著十年後的勇士回來

打工度假之老人回憶錄

路上,我盡量長話短說

我三十五歲,正在打工度假的路上

享受負責任的出走

真實的流浪四百天的日子

旅行也是屢行

壯遊之後:你成為了英雄,卻忘了把英雄帶回來

三十歲前必須完成的事,卻也成為了我下個三十年的目標

旅行也可以是你的中場休息

三十二歲的關口

一千個日子、環遊中國、環遊世界

就算花光光,我也要去旅行!

 

arrow
arrow

    europa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